存糖罐,偶尔写写文

【斑嘉】带你回家

*趁着六一出来发个文

*大概是bam生贺的后续

(虽然故事情节完全不同了hhh)

*距离中考还有14天

没时间修了 凑合看!


10岁时

“呜哇啊啊…”一个小孩揉着眼睛坐在路边放声大哭着。

“..诶?”刚刚放学背着书包带着兔子耳朵的另一个男孩走了过来。

“你..怎么啦?”男孩摸了摸小孩的头。

“我..嗝..我的爸爸妈妈..嗝..不要我了..呜呜..”小孩把眼泪和鼻涕都抹在了衣服上,哭的更狠了。

“啊?这样嘛..那我带你回我家好不好?”男孩笑的眉眼弯弯,小括弧格外的耀眼。

“真..真的吗?”小孩布林布林的大眼睛里装满了期待。


15岁时

“哥!起床...

 

【斑嘉】A little closer

王嘉尔登入了微博小号,熟练的打开了'斑嘉'超话。可是并没有多少动态,最新的唯一一条动态也让王嘉尔苦恼的不得了。


bbbamJsonn:唉,感觉斑嘉都要be了。几百年没发糖的样子。大家散了吧,一起来磕wgpg和牵绊啊!最近这两cp大势的不得了~


王嘉尔刷着评论,一大半的都是说要退坑的,王嘉尔激动的按着键盘回复着一个又一个怀疑他们感情的人。

wjeee:不啊!!相信我!不久的将来!一定!会甜爆的!别退坑好嘛T_T

看着超话一天一天的关注人数减少,王嘉尔 惆怅..


最近斑斑总和有谦黏在一起。而王嘉尔想过去和他们一起闹的时候又发现好像有点不合适,最终都会...

 

【贩真搬家】走开!离我杰森远(→近)点![2]

*范二 猪尔 斑嘉


昨天的气氛尴尬到不行,林在范和朴珍荣似乎成为情敌了。喂!你们不应该结盟,想办法把王杰森搞到手吗?(pia,dbq,我个变态)

后来杰森一放学就赶紧溜了23333,然后去了一间烤肉店。哇,王老板真的是自己吃肉还不带上别人了!哼,要是我法力够的话,我早就跟杰森一起吃了!不过我怕吓到杰森hhh。(是怕把杰森吃穷吧←←)后来王杰森点完后,有个像小混混的男生过来了,你想对杰森干嘛?!走开!走开!

“那个,我能坐这吗?别处没位置坐了。”小孩露出期待的目光。

屁吧,这店那么冷清,怎么可能没位置啦?

“啊,可以呀,”王杰森你个笨蛋!你倒是拒...

 

【贩真搬家】走开!离我杰森远(→近)点!

*范二/猪尔/斑嘉 标题cp名很有特色叭!我取的!(哈哈哈哈别打我)
*杰尼龟视角 吐槽向(超多吐槽!包括我吐槽杰尼龟hhh)
*这篇没有斑嘉 下篇有
*脑洞很大 中二

哈喽!你们好。我是我主人杰森书包旁边挂着的杰尼龟玩偶!!哦,对了,杰森的中文名叫王嘉尔。我原主人嘛..太久了忘记啦,好像是个斯斯文文的男生?先说说杰森,他是个超可爱的男孩纸,招人宠爱体质!可是…今天是活生生的例外。

今天似乎是杰森第一天开学,杰森介绍完之后,蹦蹦跳跳的向着自己的座位去了,但还差几步到自己的座位之前,却被他的前桌,伸出的脚给绊到了。对,是故意的!他旁边的那个男生还说什么“你吸...

 

【猪尔】谈恋爱就是要甜甜甜

*文笔巨烂 慎入

*梗来自杰森的 I'm your Energy~


“还是没有进展吗?”段宜恩一手叼着棒棒糖,一手搭在王嘉尔的肩上。

“唉,一点点都没有呢..”王嘉尔低着头,段宜恩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

“不会吧,连牵牵手亲亲嘴什么的都没有?”

王嘉尔的头越埋越低,“连脸都没亲过,就别说嘴了好吧。”

“我靠,朴珍荣性冷淡吧?”段宜恩把嘴里的棒棒糖抽了出来,按着王嘉尔激动的说。

“可能是我不够主动吗?他本来也不喜欢主动啊。”


“我感觉你们根本就不是在谈恋爱吧。”


王嘉尔上课时又走神了,我和朴珍荣真的不像是在谈恋爱吗?要不要今天放学问问他?唉,刚刚才开始恋...

 

【斑嘉‖论坛体】如何在男神生日的时候给他表白?「1」

BAMBAM生贺


*xxs文笔 想在斑斑生日当天发出来 所以写的很急

*未完待续 大概还有一篇就没了 含一丢的猪尔

*慎入 文笔是真的烂

第一次发文 只接受建议 别喷


标题:如何在男神生日的时候给他表白?


1L打啵b的杰尼

特意为此开了个号!求解答!!

2L

开始你的表演

3L

杰尼…不是5班那个杰森吗

4L

森?!!

5L打啵b的杰尼回复3L

[嘘]不要暴露我的身份啦!!

6L

我靠,好看的男孩子都开始搞基了吗!

7L

又是男男啊

8L回复7L

男男才有爱好不

9L打...

 

【分享】斑嘉文合集[1]内含安利

/分享 分享 分享

所有文都不是我写的!

纯属分享

如有侵权 删 歉


PS 斑攻嘉受 真·养成系 虚与势??

王文王长大啦!(我一直就站斑嘉来着← ←)

真的不是邪教啊喂——

我初心就是斑嘉啊...但是粮真的太少了...(而且大部分都是车.哭唧唧)

一开始还以为他们是大势西皮来着QWQ结果...伤心(在泰国好像是啦..)

真的不打算入教吗!!!!斑嘉党需要你们!

NEED YOU!


你的虎牙好好看《查无此人


Dr.Dolphin《SAX


梦酒家《小套...

 

【分享】JJJP/范二猪尔文合集[1]

/分享 分享 分享

所有文都不是我写的!

纯属分享

如有侵权 删歉


注:无伉俪




《-第三者-》 (未完结)作者:-汐沉- cp:猪尔范二 结局未定
1.
http://yellowfing1004.lofter.com/post/1ec14bd6_115adf19
2.
http://yellowfing1004.lofter.com/post/1ec14bd6_115d8036
3.
http://yellowfing1004.lofter.com/post/1ec14bd6_116ace77
4.
http://yellowfing1004...

 

【分享】猪尔文合集[1]

/分享 分享 分享

所以文都不是我写的!

纯属分享!

如有侵权 删 歉


《珍荣哥哥》 作者:Jack328

http://jacksonchen21.lofter.com/post/1ed9e6c6_11be318b


《非常友情》 作者:阿彻 cp:主猪尔副范二宜范牵绊

01.

 http://duoroubaobao.lofter.com/post/1ea87693_df0276a

02.

 http://duoroubaobao.lofter.com/post/1ea87693_df2b842...

 

【分享】范二文合集 [1]

/分享 分享 分享 

所有的文都不是我写的!

纯属分享!

如有侵权 删 歉


Jack328《Merry Christmas 》 

http://jacksonchen21.lofter.com/post/1ed9e6c6_11e8fbb1

 
 胡椒eyes on 7《在范oppa!王公主要bobo!》 
 http://hujiaofenalljia.lofter.com/post/1ed9e061_12689ec9 
 
嘎然而止《谁说食物不能搞.基...

 

2017 Allure杂志2月号荣荣相关采访

Q:对你来说,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样的?

🍑:真挚地对待自己的人生和思考自己的价值的人不是很好吗?我是性格比较安静的人,但🌟杰森是唯一的例外🌟 

 

他不会给你太多明目张胆的爱意,可是他给你陪伴,给你信任,给你时间,像你靠近,虽然慢却走得坚定。你也会像当初承诺的那般,代他看尽前方的光明,也等他走向你。你们有彼此真的太好了。

 

杰森:

“珍荣阿 谢谢你总是在我开玩笑的时候笑得很开心。”

 

© 音梦5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