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喜欢

 

【分享】斑嘉文合集[1]内含安利

/分享 分享 分享

所有文都不是我写的!

纯属分享

如有侵权 删 歉



PS 斑攻嘉受 真·养成系 虚与势??

王文王长大啦!(我一直就站斑嘉来着← ←)

真的不是邪教啊喂——

我初心就是斑嘉啊...但是粮真的太少了...(而且大部分都是车.哭唧唧)

一开始还以为他们是大势西皮来着QWQ结果...伤心(在泰国好像是啦..)

真的不打算入教吗!!!!斑嘉党需要你们!

NEED YOU!





你的虎牙好好看《查无此人


Dr.Dolphin《SAX


梦酒家《小套路


Cheese_WanG7《欢迎来到王文王老师的ASMR世界

注:珍斑嘉 《1 Baby Yo》《2 Baby Yo


never ever 六口品品《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


Rico《一起去吃烤肉吧


超社会的大脸《校霸看上三好学生


嘎然而止《言传身教


被动牙疼《翻掉的车


-汐沉-《Stay on me



安利一波?

一开始入坑看团综的时候啊感觉这两人怎么老黏在一起呐

关系也太好了吧,互相diss什么的,虚与势什么的

太可爱了。还有经常一起做一些奇怪的表情hahaha

然后就屁颠屁颠的跑去b站看他们的cp频

555感动啊,真的两个人关系真的太好了。


然后从微博里找到了一条为什么喜欢这对cp,我节选了几条上来

原博

@港街混混: 像亲哥俩一样的异国兄弟 真的很羡慕他们的感情吧 记得拜冰1的时候吧 那期小王哥哥一直提到小斑 总是出门不带钱包 腿细的像筷子那个人 说过他是他最好的好弟弟  脸很小 半夜还拉着他一起去吃泡面 小王说斑是他最亲的人 小斑说他很珍惜嘉哥 17年了 认识也很久了 一直互相照顾 真的太喜欢他俩了


@吸獭: 因为是Jackbam呀!!


因为一直都在一起 我迁就你 你迁就我 我请你吃肉 你一直不还钱 我给你买鞋子 你会炫耀 我很饿 你刚好买了早餐给我 

你是晚上约我吃泡面让我胖了8斤的人 你是腿细到让我嫉妒的人 你是一直坐在我大腿上的人 不管过了多久 你依然在我身边 除了没了婴儿肥 长高了个子 你是我最好的弟弟呀


 @JackBam_HT: 从嘎嘎的眼神里看bam是完全宠溺,嘎嘎真的超级疼斑,斑也是十分关心他哥的小甜豆,还有JACKBAM大旗他们俩都自己扛,哈哈   是我们官方认证的嘉斑啊!  有太多太多的甜到心头的瞬间,一次,斑要被弹额头,嘉走过去轻轻的碰了一下,后面嘉要被弹额头,斑超用力的打了他哥,哈!斑米就是仗着你哥宠你!


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

BAMBAM“I NEED YOU IN MY LIFE”

JACKSON“YOU CHANGE MY LIFE”


污污的来一发








“哥,我长大了,现在你可以依靠我了”






小孩子就是要宠着嘛!




当然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自拍啦!




盯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这张 我真的!要死了!怎么那么宠啊!那眼神...救命!


亲亲












抱抱














斑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12)
热度(1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音梦52 | Powered by LOFTER